單親媽欲跳樓 女警飆速拉人救一命

單親媽欲跳樓 女警飆速拉人救一命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李姓單親媽媽,獨自扶養一對子女。昨(18日)晚她疑因工作壓力及子女的教育問題,藉酒消愁。不料,酒後情緒失控,跑去撞牆弄得自己滿臉鮮血。還試圖掙脫救護人員,衝到大樓窗戶企圖輕生。一旁的女警見狀,立刻以跑百米的速度,衝上前一把將李女給拉下來,救了她一命。

警方指出30歲的李女渾身酒氣滿臉鮮血,情緒失控地喧嘩、咆哮,員警上前安撫李女情緒,並會同消防人員醫療救護。但李女情緒不穩定,完全不願配合治療,也不顧警消人員的好言相勸,過程中不斷反抗還咬傷救護人員。在一陣激烈掙扎中,她突然掙脫救護人員,直往大樓窗邊衝,企圖跳樓尋短,此時女警梁惟淨立即以跑百米速度飛快上前,將她一把拉下。

從事服務業的李女是單親媽媽育有一雙子女,當晚疑因工作壓力及教育兒女問題,想喝酒澆愁,未料酒後情緒失控竟自殘,友人怕她不慎傷到小孩先行安置他處。幸好女警反應快,才沒造成憾事。(翻攝畫面)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