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9:14

警界郭雪芙 網友:開我罰單我要妳名字!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漂亮的女警辦案起來可不馬虎,來看到的新北市淡水才上任兩個月的女警,因為心細認真抓到了連續犯下十五件竊案的慣賊,同樣引起討論的,還有台北市號稱「警界郭雪芙」的陳柏婷也因為處理民眾停車糾紛,再度讓網友發出讚嘆,說女警人美心善良工作又認真、我願意被開罰單知道她的名字。

因為停車發生糾紛,一名男子站在停車格,說什麼都不肯退讓,不管對方車子,已經車尾開進來了,還是不肯離開,兩方都堅持,車位是自己先找到的,互不相讓,最後只好找來警察調解,趕到現場的女警,一雙大大眼睛,長像甜美,耐心聽民眾抱怨,溫柔的勸導,希望兩方各退一步。

影片被網友PO上網,才發現她,就是號稱警界的郭雪芙陳柏婷,同樣讓人注意的,上任兩個月的,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女警劉紫琳,憑著認真細心,找到了連續犯下15起竊案的小偷,不可思議,犯案男子頭戴安全帽,趁老闆不注意,偷走零錢盒,同樣手法在咖啡廳,摸走掛在椅子上的包包,甚至連弱勢團體都不放過,3C產品現金,都是他下手目標,靠著這些監視器線索比對特徵,找到小偷破了竊案,讓民眾大讚女警漂亮之餘,工作態度更讓人值得學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