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20:36

餐廳好吃好玩 可跳床.飆卡丁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的少子化趨勢,讓家長願意花在自家小朋友身上的反而越來越多,許多餐飲業者都看準這龐大的親子商機。像是花博夢想館就轉型成餐廳,還設計戶外草原,讓大人小孩可以邊看飛機起降,邊玩彈跳床,另外,也有餐廳結合卡丁車、或是把遊樂園搬進餐廳!

五彩繽紛的沙拉輕食,搭配沁涼的氣泡飲料,買了野餐點心,手牽手慢慢走上步道,眼前變成遼闊草原心曠神儀,三五好友聚在這裡,玫瑰、紅酒、搭配遼闊台北市景,不僅伸手就離飛機好近好近,還能邁開大步大玩彈跳床,花博改裝為野餐新樂園,好吃好玩搶攻家庭親子財!

到了晚上,步道燈光搭配樂團駐唱,又是另外一種浪漫風情,業者和花博合作讓餐廳不僅"吃",玩樂更是重點,像是花博咖啡館主打遼闊草地風,還有卡丁車餐廳讓你用餐之餘還能大玩戶外卡丁車,板橋更有業者把整座遊樂園搬進餐廳,佔地500坪、多達14個主題遊樂設施,突破一般餐廳框架,讓玩樂提高整體價值,家長帶著孩子,買單意願自然提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