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 13:05

婦謊稱診所廚工 行"騙"菜市場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通霄鎮有名中年婦人誆稱說自己是診所廚工,跑去市場買菜,又說老闆娘還沒給錢,就伸手跟攤販借錢,還一口氣跟6名菜農、借1000元現金。

但婦人拿了錢人就消失,被害菜農跑去診所找人,但根本沒有這個人!

苗栗通霄鎮最近出現1名中年婦人,誆稱是某診所廚工,跑去市場買菜,又說老闆娘還沒給錢,就伸手跟攤販借錢,結果有6名菜農借給她500到1000元不等的現金,但婦人拿了錢人就消失,被害菜農跑去診所找人,但診所卻說,那名婦人根本不是診所員工。

菜市場接連2天出現1名40多歲的婦人,專找自產自銷的老農婦買菜,她在這挑了90元的菜,沒付錢,還跟賣菜阿嬤借錢,光這座菜市場,就有6名攤商受害,總共被詐騙5.6千元,他們一天賣菜的錢都不到五百塊,但卻願意借給婦人500到1000元不等的現金,全因為那名婦人,誆稱是附近這間診所員工,出來幫忙買菜,取信攤販。診所無奈表示,他們也是受害者,但不忍菜農辛苦種菜賣菜還被騙,特地發2千元紅包,希望彌補他們營業損失,員警現在也在積極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名詐騙婦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