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12:25

野狗闖民宅咬人! 3歲童頭縫15針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流浪狗闖入民宅咬小孩!苗栗一名三歲男童在自己家裡,竟然有兩隻流浪狗闖了進來咬住他,還叼著他拖行十多公尺!當時屋外的聽到孩子淒厲哭聲,趕緊驅趕,流浪狗才逃跑,男童送醫急救,頭部縫了15針!

小男童的頭包著厚厚紗布,紗布下的傷口長長一大條縫了15針,傷成這樣全是被野狗咬的,兩隻野狗闖進男童家,當時孩子正在玩,沒想到野狗突然發狂攻擊小男童,爸爸看到兒子被野狗攻擊還拖了10多公尺,馬上衝去用肉身擋野狗,把兒子救回來。

但野狗好兇還狂咬爸爸小腿,兒子的頭被狗咬破,當場血流如注,爸爸趕緊抱著兒子送醫急救,頭縫了15針好險沒生命危險。

闖禍的兩隻流浪狗馬上被捕捉安置,攻擊男童的野狗被南投動保協會帶去醫治,動保所表示男童家附近,都有人會餵流浪狗,所以野狗都在附近聚集,平常還會吠人追車,居民人心惶惶,呼籲停止餵養,動保所也會加強捕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