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 13:04

殺人犯拒捕 持槍抵胸險殺警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學甲上個月發生一起槍擊命案,王姓嫌犯酒後與人衝突開槍,導致一人頭部中彈,他犯案後四處逃亡,警方經過1個多月的追捕,昨晚終於鎖定人犯,沒想到王姓嫌犯持槍拒捕,甚至還把已上膛的槍口、抵住偵查佐胸口,驚險搏鬥8分鐘、總算成功壓制!

台南學甲上個月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綽號「北門彬」的王姓嫌犯酒後與人衝突開槍,導致一人頭部中彈,王姓嫌犯犯案後四處逃亡,學甲警分局經1個多月追捕,昨晚鎖定他藏匿的魚塭工寮逮人,不料王姓嫌犯持槍拒捕,甚至把已上膛的槍口抵住偵查佐胸口,幸好偵查佐反應靈敏,奮勇緊握嫌犯槍枝,驚險搏鬥8分鐘成功壓制,右手掌還因此縫了3針,警方驚嘆:真的是鬼門關前走一遭!

嫌犯被壓制在地,被逮之前他想對警方開槍,嫌犯被壓制在地,大聲吼叫不斷否認,但是卻是無法狡辯,他想開槍反擊的事實,這名37歲的王姓嫌犯,一個月前酒後與人發生爭執,竟然就對對方開槍射擊,導致被害人頭部中彈,緊急送醫搶回一命。

開槍的王姓嫌犯躲了一個多月,還是被警方追捕到,沒想到他頑強抵抗,像這樣拿槍抵偵察佐胸口,偵察佐第一時間抓住嫌犯的手,要奪下他已經上膛的槍枝,幾名攻堅的員警見狀,隨及衝上前壓制奪槍,被嫌犯拿槍威脅的偵察佐,混亂中手部因此受傷縫了3針,警方的機警讓嫌犯束手就擒,只是拿槍抵住警方威脅開槍,那當下真的讓警方直呼,真的是走了一遭鬼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