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8:58

台灣雙胞姊妹花 大陸人氣紅不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紅不讓又有新註解。一對讀國小四年級的九歲姐妹花SANDY和MANDY長的可愛又漂亮,紅到大陸去。在短短半年之間,培養了九萬名粉絲;不僅替遊戲軟體代言,還拍了大陸牛奶製品的廣告,人氣指數直逼大明星。

  舉手投足,落落大方,這是台灣九歲雙胞胎SANDY和MANDY半年前的模樣。那時她倆剛開了微博,微型部落格。一夕竄紅、匯集人氣的推手就是微博裡PO了她倆成長的點點滴滴。從嬰兒期、幼兒期到今天成為小小姐的模樣,真是小時可愛、大時漂亮。

  據說一些懷孕的媽媽還把兩人的照片貼在房間裡,希望自己未出世的小寶寶也能像她倆長的那麼可愛。中國業者看中她倆的可愛指數,找她們乳品的廣告,替網路遊戲業者代言。如今姐妹花九歲了、懂得經營自己,短短半年迅速走紅中國,人稱最美的小蘿莉,人氣指數跟明星歌手有的拼。記者綜合中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