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20:09

殺貓僑生交保 民眾圍毆勒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澳門僑生陳皓揚去年底掐死人氣街貓"大橘子",違反動保法被起訴,今天首度開庭,門口聚集近百位民眾舉布條抗議,聽到法院裁定20萬交保,氣到痛罵髒話,一路追打還勒住陳皓揚脖子不讓他上車,甚至還有人噴辣椒水,現場狀況相當激動!

殺貓的台大澳門僑生陳皓揚,被抗議民眾追打到襯衫扣子通通被扯開,想上車卻被擠到臉貼車窗,法警用人牆包圍陳皓揚,但都被層層突破,抗議民眾憤怒的拳頭,一拳一拳打中陳皓揚,而這還不夠,有人衝上前,手一伸,往他脖子一勒,人被往後拉,緊接著又是好幾拳落在他的身上。

頭髮被往後扯,臉被甩了好幾掌,車子就在眼前,卻一步都上不了車,短短一分鐘的路程走了快十分鐘,最後是狼狽的撲倒在座椅上匆忙離開。

去年底殺害街貓大橘子,陳皓揚的理由居然是無法克制殺貓衝動,騎車看到大橘子就殘忍虐殺,檢察官痛罵他缺乏同理心,而且這個月初,他又再次殺害流浪貓斑斑。

這樣反社會人格強烈,靠學校輔導明顯不足,法官認為被告畢業在即,搬離學校後居無定所,怕他潛逃,把原本5萬元的保金提高到20萬,還可追加起訴。

首度開庭的這天,一大早就有人到法院拉布條喊口號,一聽到虐殺兩隻貓的陳皓揚20萬交保,台大還派車來接送,讓抗議民眾火氣更大,沿路追沿路打,情緒相當失控,也讓法警繃緊神經,拉紅龍想阻隔,但還是擋不了怒氣難平的群眾,也讓陳皓揚最後是衣衫不整落荒而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