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1:58

忘了帶鑰匙... 僑生垂降墜樓亡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一名24歲的馬來西亞僑生,前天下午回家,發現房門被反鎖,又忘了帶鑰匙,於是拿起電線綁在自己身上,從六樓樓頂,想垂降到五樓的房間,不過電線承受不了他六十公斤的體重,當場斷裂,這名男學生從六樓頂摔下地面,不幸死亡。

  意外現場已經封鎖起來,男學生的眼鏡掉落在地上,一樓的雨遮也被撞到扭曲,可見當時墜樓力道之大。男同學摔下來時,身上還纏著電線,原來是他忘了帶鑰匙,室友也不在家,於是他跑到頂樓學特種部隊拿第四台的電線往身上綁,然後一頭綁在欄杆上,想慢慢垂降下來,從窗戶跳進五樓的房間。但是沒想到電線,承受不住男同學六十公斤的體重,突然斷裂。男同學完全來不及反應,重重從六樓墜落一樓地面,聲音大到連附近的鄰居,都聽到砰的巨響。

  死者是24歲的馬來西亞僑生,家人心急如焚,已經立刻從趕來台灣。其實他兩個月前也忘記帶鑰匙,當時也是拿電線綁在身上,用垂降的方式,回到自己的房間,不少室友被他嚇出一身冷汗,也告誡過他不要再冒險,沒想到這次又再來一次,但這次卻沒像上次那麼幸運,賠上了自己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