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13:35

美泳將遭戳謊! 酒後鬧事騙遇搶

許哲瑜  / 巴西

奧運美國隊泳將洛克特等四人,謊報遭到假警察搶劫,除了選手村監視畫面證明,他們手上的財物都還在,現在案情又有了新進展,他們離開夜店後,喝醉跑到加油站,想上廁所卻強行破門,遭到保全制止,雙方爆衝突,這畫面一曝光,讓他們的謊言當場被戳破。

加油站監視畫面曝光,美國金牌泳將洛克特等人,被加油站員工和保全,從廁所間趕了出來,他們破壞大門,雙方爆發口角,一行人穿梭站內,想搭小黃落跑,遭到制止,一個個被保全喝令,乖乖坐下直到談妥賠償,才讓他們離開。

洛克特和3名隊友,先前一口咬定在搭車時遭歹徒持槍搶劫,不過選手村畫面顯示,他們神情鎮定,手上明明都有手機皮夾,不像被搶,現在加上加油站保全證詞才知道,原來他們離開夜店後,喝醉酒跑到加油站鬧事,根本就沒有被搶劫一事,謊言當場被戳破,巴西法官當時認為案情不單純,18號就扣押他們的護照限制出境,除了洛克特早一步離開已經返美,其他3名隊友都在登機前遭攔下拘留,如今證實謊報搶案,國際奧委會卻替這4名選手求情,選手們會不會被起訴甚至判刑,就得看巴西法院如何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