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12:14

莊佳佳落敗! 跆拳道無緣奪牌

莊佳佳落敗! 跆拳道無緣奪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國跆拳道好手男子組的劉威廷,出戰世界排名第11的突尼西亞選手,最後以0:1落敗,另外,我國跆拳道好手、莊佳佳,在銅牌賽,以4比7,不幸落敗給土耳其,他的媽媽在電視機前面落下淚來,也還是感謝全國觀眾!中華隊跆拳道,無緣奪下獎牌!

跆拳道女子67公斤級銅牌戰,莊佳佳對上強敵,上屆奧運銀牌塔塔爾,莊佳佳首局上端攻擊先得三分,看電視歡呼,高聲歡呼,北大附工跆拳道隊學弟妹和家人,徹夜觀戰,第二局莊佳佳持續攻上,掌握主動沒給對手得分機會,但是到了比賽前34秒風雲變色,不小心被對手踢中,頭部3比4落後,終場前12秒又被踢中上端,遭對手逆轉3比7落敗。

媽媽在電視機前,再也忍受不了情緒,哽咽流下淚,全校師生不捨莊佳佳,同樣男子組的劉威廷,也奪牌失利!就是黃金得分的這一腳,讓劉威廷四強止步,而順利晉級的突尼西亞對手OUESLATI,也沒辦法前進金牌戰,劉威廷復活賽夢碎!劉威廷就整理好情緒,準備下回再出發,中華隊跆拳道零獎牌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