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12:21

治安差.茲卡肆虐 奧運沒人看!

治安差.茲卡肆虐 奧運沒人看!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台北市

巴西奧運也即將要閉幕了,這一次除了比較熱門的沙灘排球,還有男子足球一票難求之外,其他項目,觀眾台上都是冷冷清清的,連一半的座位都塞不滿,主辦單位說,因為茲卡疫情,還有治安關係,很多買了票的觀眾,也選擇不出席,主辦單位只好緊急送出30萬張的門票,給公立學校的學生,用人海戰術,把位子填滿。

但放眼望去,怎麼看台上,觀眾小貓兩三隻,尤其是拳擊體操,更是冷清,目前只賣出了百分之88的門票,那就代表有80萬張票沒有賣出去,如果你看看排隊人潮,其實也沒有很多人,看看倫敦96%的售票率,北京也有95%,但希臘雅典卻只有67%。

而巴西的茲卡危機,還有當地的高犯罪率,也讓許多國際遊客買了票,卻不敢來, 里約奧運主辦單位發言人安達拉,根據我們自己的調查,尤其是田徑的比賽,沒有太多觀眾,很可能是因為比賽時間過長,還有人買了票但就不來了,為了不讓場面太過難看,主辦單位決定免費大放送,剩下的29萬張票,全送給當地學校,用人海戰術,把位子填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