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1 20:10

捐救護車跳票 "奇蹟大師"復出

邱君萍 邱顯雄報導  / 高雄市

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前年開保時捷擋救護車,事後承諾要捐救護車,卻跳票還神隱。上個星期他被踢爆開說明會要人加入手遊直銷,宣稱可以月入百萬!但檢調查出,他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發現奇蹟大師涉嫌吸金5千萬。明明說沒錢,卻住豪宅用名錶名牌包,身上還有八百多萬現金!偵訊後,30萬元交保。

自稱「奇蹟大師」的男子賴俊吉,前年開保時捷擋救護車,事後承諾要捐救護車卻跳票,神隱了一段時間的他,上個星期又被人踢爆重出江湖,開說明會遊說參與的民眾加入手遊直銷,宣稱可以月入百萬。但是卻被檢調查出這已經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奇蹟大師涉嫌吸金5000萬,偵訊後30萬元交保!檢調人員上門搜索,裡頭的員工都不知所措,搜完了公司再來到一間豪宅,被搜的公司以及豪宅主人就是他,台上講得嘴角冒泡,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這次被指控涉嫌吸金,說明大會上破冰儀式炒熱氣氛,接著講師上台開始進攻,要人加入手遊直銷成為經銷商,拉一名下線就可以抽取對方儲值金50%的佣金。檢調接獲密報展開調查,發現這家手遊傳銷公司去年11月從新加坡進入台灣,賴俊吉也站台鼓吹民眾加入,結果被人踢爆,檢調查出這個手遊直銷,短短9個月就吸收了5000名的會員,吸金高達5000萬元。檢調從他們設立公司,以及賴俊吉豪宅搜出了800多萬的現金好幾個名牌包,還有好幾只的名牌手牌。2014年開跑車擋救護車,事後說要捐救護車,結果是賴俊吉喊窮捐不了,沒想到神隱了一段時間的他,日前又重現江湖賣口藝,結果卻是非法吸金。這次被以30萬元交保,這位奇蹟大師的名言,只是夢想不是憑空來低,一切都要腳踏實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