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7:09

徐三泰傳詐死! 澎檢:無他殺嫌疑真的死了

徐三泰傳詐死! 澎檢:無他殺嫌疑真的死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這個月3日驚傳溺斃澎湖山水海灘,死訊太突然,今(17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提出3個疑點懷疑徐三泰詐死,對此,澎湖地檢署今(17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徐三泰真的死了。

《壹週刊》提出三大疑點,第一、8月3日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前,徐三泰母親接到電話表示兒子要到花蓮探視她,無法趕回台北要請假,但是徐三泰在澎湖,第二、徐三泰上個月開始接連傳出輕生狀況,包括了徐三泰女友手機發出徐三泰插管急救的照片等,另外,徐三泰的父親是游泳國手,曾對外說「從小被訓練游泳,掉到水裡溺不死」等。

澎湖地檢署今(17日)召開記者會,並且出示徐三泰遺體相驗等照片,強調徐三泰真的死了,但也以「尊重死者為由」,拒絕讓媒體拍攝相關照片。至於外界也有質疑DNA部份,承辦檢察官吳巡龍表示, 徐三泰的身份確認無誤,也沒有他殺嫌疑,DNA沒有比對的必要,至於是否因外界質疑而比對,會再思考。(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