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19:59

男房客失聯5天 志工搶救7隻狗!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動保志工接獲一個跨海投訴,對方說租他房子的一名男房客已經失聯五天了,可是,屋子裡有7隻狗沒人餵養,房子裡的臭味讓左右鄰居受不了抗議,也擔心狗狗會活活餓死,動保志工獲報立即偕同轄區里長、警方以及動保處人員前往,發現屋子裡全是狗狗排洩物,七隻小狗身上也都沾了便便,整間屋子臭氣沖天,只是,動保處幾天前就接獲通報也到場要把狗帶走,卻因為等不到飼主簽切結書,抓了狗又放回屋內,讓動保志工痛批,明知有立即危險卻不處理,動保處是要活活餓死這些小狗嗎?

動保志工怒批動保處人員,說他們見死不救,就因為巷子裡這間公寓一樓的屋子裡,有七隻狗被飼主丟在屋子裡不管,狗狗在房子裡已經餓五天了,屋子裡傳出惡臭味,狗狗大小便沒人清臭氣沖天,一直到住國外的屋主被里長通知,趕緊跨海跟動保團體求援,結果動保志工偕同轄區里長,警方以及動保處人員前往,一打開門讓所有人退避三舍,因為裡頭真的又臭又髒。

動保志工協助動保處把狗帶出來,紅貴賓小雪納瑞身上的毛全打結,7隻狗終於被救出來了,屋主也請里長貼通知,不知去向的男房客,動保志工慶幸即時接獲屋主的求助,如果動保志工沒接獲投訴,動保處是不是就讓七隻活活餓死,動保志工說這真的太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