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20:05

搶搭寶可夢熱 "珍珠寶貝球"吸睛

楊茜雯 戴榮賢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寶可夢商機無限大!手搖飲業者腦筋動得快,研發出"珍珠寶貝球"的三色粉圓,外形和寶貝球幾乎一模一樣,還沒正式推出,詢問度已經爆增5成。另外還有連鎖咖啡店推出,在門市附近抓到寶,飲料就打9折,就連旅展也祭出國外抓寶行程包括到巴黎、紐約和澳洲六日遊,機加酒4萬元有找。

珍珠下鍋悶煮,冷卻後泡進糖水,看起來什麼稀奇,撈起來一看,沒錯,就是神奇寶貝球,就是大家不斷在丟,不斷在捕的那個球,仔細看看,紅白相間,中間還有精緻的黑線和圓圈,相似度90%,本周五正式開賣,詢問度已經爆增五成。原來三色寶貝球珍珠,就是利用原本已經有的紅色仙人掌珍珠,和白玉珍珠在加上竹炭粉作出黑線,強調現作天然。

年輕人搶著嚐鮮,寶可夢商機,連鎖咖啡店也沒放過,喊出只要在店面附近抓到寶,到櫃台點單,所有飲料都可以打9折,讓寶可夢迷,專程跑來抓寶,業績跟著神奇起來。

台灣抓寶抓不夠,那出國抓限定版的吧,2016年國際旅展推出「到巴黎抓吸盤魔偶」、「到紐約抓肯泰羅大公牛」和「到澳洲抓袋龍」六日遊,4萬元有找,另有東京朝聖精靈寶可夢中心,還送網路分享器,讓你抓寶不斷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