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13:22

起重機漏油 4機車打滑慘摔!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一輛大型起重機在台南大學附設中學前設備破裂漏油,跟在後頭的四輛機車,通通摔車。

台南永康區台南大學附設中學前方,一輛開在路上的大型起重機似車上吊臂油封破裂漏油,造成跟在後面經過的四部摩托車因此滑倒,騎車的跟被載的都摔倒在地。有人害怕摔車乾脆下車用牽的,轄區警方獲報也趕到場處理,快動作請人來鋪上一層木屑,防止再有人滑倒,還好受傷的騎士都只有皮肉傷!

馬路上的監視器畫面,一輛藍色的大型起重機經過,這時車子已經開始漏油,跟在後面的一名騎經過卻在左轉時摔車了,就是因為滿地是油漬,讓騎士因此摔車,來到這個事發的現場,摔車的騎士在路邊等救護車。其實還不只他摔車,接下來好幾名騎士也都滑倒了,救護車跟救護人員,這邊處理完一個,另一邊又有人在呼叫,受傷的騎士跟被戴的,全都被送到醫院擦藥。台南永康區台南大學附設中學前方發生這樣的意外,剛好事發當時有交通警察路上指揮交通,第一時間立即進行處理,請人來鋪上沙土防滑,但是還是有人怕摔車乾脆用牽的,到底為何大型起重機漏油,還好受傷的騎士都只有皮肉傷,目前警方已經追出肇事的起重機,要司機負起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