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侯怡君騎單車壘殘! 撞歪停車場衡桿

女星侯怡君騎單車壘殘! 撞歪停車場衡桿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侯怡君出道16年,曾接拍多部知名電視劇,除了喜愛演戲外,非常熱衷於運動,曾參與三鐵比賽表現優異,但今天(22日)晚間她外出騎自行車練習時,卻因走錯路,視線不佳造成摔車意外,不僅膝蓋受傷,還撞壞了停車場的衡桿,讓她感到心情糟透了。

侯怡君時常參加自行車和路跑等競賽,但今天外出練習時卻發生意外,她在臉書哀怨表示,「我摔車了⋯⋯獨自一人走錯路,視線不佳,停車場的橫桿被我撞壞,人也飛出去⋯⋯生平第一次摔車,好奇妙的感覺,對了!我很好....只是很痛又腫而已,大家運動要小心啊!」。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嚇壞,紛紛留言關心,「心疼了,還好人無大礙,橫桿整個凸出去,看來撞的力道不小,真的凡事要小心」、「怡君姐還好吧⋯⋯真的要注意安全」、「天啊,腳踏車摔車,真的很無限可怕。要好好養傷」等等,有人也貼心提醒她說,「姐姐要記得先冰敷,剛剛撞到還發炎,冰敷15分鐘休息30分鐘反覆的做唷~避免第二次傷害」、「要記得冰敷喔!明天會比較酸痛,注意安全啦!」等。(翻攝侯怡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