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12:47

破管漏水! 路面變形騎士犁田

張春峰報導  / 台中市

早上六點多台中一個十字路口,地下水管破管漏水,柏油路變形隆起,地上也滿是積水。兩名機車騎士當場打滑,人車都彈飛,當場慘摔。

早上六點多,台中市崇德路跟環中路口,因為地下水管破管漏水,導致柏油路變形隆起,地面上也滿是積水,兩名機車騎士騎過隆起的地方,疑似積水打滑,人車往上彈飛,騎士慘摔。騎士過路口,一個打滑,連人帶車摔飛出去。當時路面上一片積水,機車通過時,車身忽然一個彈跳,騎士努力穩住,卻還是控制不住車身,車子左右晃動兩下,人就摔了出去。受傷的是一名女騎士,救護車抵達趕快將他送醫。

事情發生在早上六點多,台中崇德路與環中路口,路面突然破了3.4個洞,還從地下不斷冒出水來讓路面淹水,許多騎士經過這裡都要減速慢行,民眾大罵誇張。

自來水公司表示,該處路口車流量大,又常有重車經過,加上地下水管管齡老舊,又是塑膠管,長期被輾壓後,承受不住壓力破管,管線破掉後,水的壓力往上衝,路面大約有3.4個地方,都被水壓撐破,凹凸不平,害人摔車。自來水公司緊急搶修,對於受傷騎士的醫療費,也會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