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23:26

通緝犯開警車逃逸 警攻堅逮2人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前天嘉義縣警方抓毒犯時,偵防車卻被逮捕的毒犯趁隙開走,經過兩天不眠不休的追緝,今天下午終於在彰化將兩人緝捕歸案,這次警方不敢大意,將兩人分別銬上手銬腳鐐,不過嫌犯始終不願透露怎麼將手銬打開,警方懷疑有人接應並協助打開手銬還將深入追查。

幾名刑警拿著破門器材破門,來到這處民宅要逮捕偷走偵防車逃逸的兩名毒蟲,這時屋內有人走動趕緊要求開門,也怕嫌犯會趁隙再脫逃。

門打開後幾名刑警就往裡頭衝,果然嫌犯想逃就在頂樓鐵皮屋,靠著優勢警力把人壓制逮捕,好幾個人抓一個,把人壓在地上這回不只上手銬還逮上腳鐐,兩名通通開走偵防車的毒犯總算落網。

帶回刑大時,警方不但讓嫌犯一人一車,而且都有至少兩名戒護,匡啷匡啷腳鐐得牢牢銬住,逃逸時的手銬怎麼打開嫌犯口風緊,就在23號嘉義縣刑大幹員,到嘉義市區抓毒犯,其中2名毒犯互銬手銬後,帶進偵防車竟被他們駕駛座把車開走,警方事後在南投找到被偷走的偵防車,持續追查才掌握,他們藏匿在彰化員林友人家中,破門攻堅順利逮人總算扳回一城顏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