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22:45

【殺警案】鄉長妻讚小鮮肉 王焜弘霸氣PO文「想扁她」

【殺警案】鄉長妻讚小鮮肉 王焜弘霸氣PO文「想扁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55歲的嘉義縣竹崎鎮長王焜弘因涉及買凶殺警案,今天(12日)與48歲的妻子官女分別被檢警傳喚,檢警透露買凶殺警起因為情殺,夫妻倆分分合合的感情世界更顯撲朔迷離,而王焜弘被移送嘉義地檢複訊,面對媒體仍是一臉自信。

據了解,王焜弘與官女1989年結婚,育有二子二女,子女都已長大,但兩人卻在2014年年底、王焜弘回鍋參選鄉長當選後辦理離婚,王事後對外稱因忙於政治,且未好好經營家庭,夫妻欠缺溝通疏離,但兩人又在今年3月15日到竹崎鄉戶政事務所登記再婚,在長輩與子女親友見證下,席開28桌大宴賓客,高調破鏡重圓。

官女雖然年近半百,但因保養得宜,風韻猶存,也注重打扮,在地方出席活動時猶如貴婦。

王焜弘2012年曾在臉書提及,「剛剛老婆讚了路人甲男真年輕?!我心裡吃味氣到想扁她!結果被小孩圍攻說這很正常要有風度。哇里勒~是社會變啊!阿是自己真的老啊!要有風度?啥時候男人要學風度!氣!」展現對妻子愛的霸氣的一面。(圖片來源/翻攝自王焜弘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