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12:59

毒販劫走偵防車 丟路邊後逃逸

陳建邦  / 嘉義縣

警方抓人,偵防車竟然被開走!嘉義縣刑大,圍捕販毒集團,將兩名嫌犯上銬、先送上偵防車,沒想到其中一個人,直接跳到前座,將車門上鎖,當著員警的面,開走偵防車!經過十小時,警方在南投草屯,找到車了,但兩名嫌犯,早就逃之夭夭。

嘉義警方偵防車被搶,經過10個小時左右,車子在南投草屯被尋獲,但2名搶車嫌犯逃逸無蹤,這是嘉義縣刑警大隊跨區到嘉義市拖吊場附近,圍捕以黃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沒想到就在讓另外兩名嫌犯上手銬,先上偵防車後,其中一人竟跳到前座將車門上鎖,把偵防車開走,讓來不及上車的警方,措手不及。

監視器畫面拍下,4名刑警把黃姓主嫌押到這輛車旁,當時他手被上銬,警方要他開車門接著搜車,全搜過一遍後,就將其餘2名嫌犯送上偵防車,突然車子加速往前開,員警嚇到,連忙跳上對面的另外一輛車,開車追捕,被劫走的黑色偵防車,從民宅前呼嘯而過,這是嘉義縣刑警大隊跨區辦案,到嘉義市違規車輛拖吊保管場附近,逮捕以黃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另外旁邊有被銬在一塊的,曾姓及唐姓嫌犯,警方讓兩人先上偵防車,沒想到曾姓嫌犯,爬到駕駛座,將車門上鎖開車逃逸,經過10小時,車子在南投草屯被找到,兩名嫌犯棄車逃逸,他們在途中,還擦撞到一位老伯機車,一時大意,車內鑰匙沒拔,也沒押人上車,讓歹徒有機可趁,警方的嚴重疏漏要究責,現在最要緊的,是把兩個劫車嫌犯抓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