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2:58

爆衝哥失戀 跑進快車道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位李先生開車要上中和匝道,忽然間一名男子從路邊爆衝跑進快車道,直接往他車上撞過來,李先生嚇壞急煞,想不到爆衝哥竟然撲上引擎蓋,爆衝哥朋友隨後趕到,說爆衝哥因為失戀想要輕生,雖然雙方都沒受傷,但已經讓李先生嚇出一身冷汗。李先生開在快車道上,準備要上高速公路,忽然間前方衝出一名黑衣男子一路從慢車道,爆衝進快車道,李先生緊急剎車,沒料到這個爆衝哥,竟然自己往引擎蓋撞過來,整個人倒在地板,李先生嚇死了。這時候,爆衝哥的朋友匆匆趕過來把人扶走,李先生原本以為碰到假車禍,哪知道其實是爆衝哥失戀了。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這個路口,這裡是準備要上北二高的匝道,車流量大速度又快,要不是李先生反應快,緊急剎車,恐怕這個爆衝哥人已經被撞飛出去。只是失戀了卻跑到路上搗亂差一點釀成車禍,爆衝哥的行為很不可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