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3:01

車停門口被撞 運將肇逃疑酒駕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報導  / 台南市

家住台南市民生路上的一位陳先生,車子停在自家門口,卻被一輛行經的計程車撞上,車頭嚴重毀損。可是肇事的計程車卻跑了,警方獲報找到了肇逃的計程車,駕駛卻在晚上六點多才到案說明。陳先生說事發都超過10小時駕駛才出現,讓他質疑計程車駕駛有可能是酒駕,讓他相當的不服氣,現在警方將從監視器畫面來釐清相關責任跟原因。

監視器拍到的畫面,陳先生的車子停在自家門口,接著看到一輛計程車速度不慢,直接往陳先生的車頭撞下去,這一撞車子跟旁邊的水泥花盆都移位,但是肇事的計程車駕駛沒下車,反倒是倒車再加速往前落跑,陳先生的車子被撞得車頭嚴損。

來到台南民生上的事發地點,陳先生就住在路邊的這間透天厝,不只花盆大移位,地上也留下了明顯的煞車痕,事情發生在早上的七點多,車子好好的停著卻被撞成這樣,陳先生真的很傻眼,他家對面剛好是派出所,當時警方發現就出動追捕。但是還是沒追上,事後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找到了肇逃的計程車,駕駛卻在晚上6點多才到案說明。事發10個多小時才出現,雖然酒測值為零,陳先生還是懷疑他酒駕肇逃,現在警方將依據監視器畫面,來釐清這起撞車的相關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