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9:53

"用撕的"眼線液 台灣發明摘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卸妝對不少女人來說,真的是很累的事!尤其卸眼妝常常要卸好幾次才乾淨,靜宜大學化粧品科學系助理教授吳珮瑄就發明了一款眼線液,不只防水不怕暈染,最厲害的是卸妝時只要輕輕撕起來就大功告成,還可以減少魚尾紋產生,這款發明在今年南韓國際婦女發明獎拿下金牌!

多麼痛的領悟,這領悟太痛了!男人離開了!眼線也暈開了!當女人有時真的很累!笑出來是女神哭出來變黑輪,出門是正妹回到家又陣亡,但是天兒啊我還沒卸妝,化妝麻煩卸妝也麻煩好希望有個人可以幫我卸妝,說人人就到,就是她,靜宜大學化粧品科學系助理教授吳珮瑄,女人不要為難女人,發明這款眼線液不只防水不怕你哭,只怕你累。

一般的眼線液要卸個妝,卸四次,這棉花棒卸了四五次還是黑的妝還沒卸完,女人青春可是很快就用完,這款用撕的眼線液,瞧瞧,摳一下就輕輕鬆鬆撕起來,因為添加的是食用級的防腐劑,眼皮也不會過敏紅,這款眼線液紅到國外去,今年南韓國際婦女發明獎拿第一,因為卸妝拉扯會有皺紋,女人的眼角可玩不起拔河求只求,別再為愛受苦,也別再為愛美受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