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9:52

"民政府"遊行被開單 嗆警"沒權"

廖學賢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備受爭議的「台灣民政府」,下午在雲林虎尾進行車隊遊街,因為沒有懸掛監理站發放的車牌,而且掛上所謂「民政府」的紅色車牌,被警方攔截開紅單,近20位民政府成員,在大街上和警方對嗆,他們揶揄員警說"中華民國又不存在 警察哪來執法權力"。

台灣民政府成員連番逼問男警,一旁女警聽到凍未條,大聲回擊。台灣民政府成員高呼不認同中華民國、不認同憲法,他們的車輛上街遊行,好幾台沒掛車牌,警方攔車要開單,雙方爆發口角。

他們說,紅牌是美國認證的,掛監理站的白牌,才是違法,還反控警方妨礙公務。民政府自稱有5萬人,其中政務官就有4000人,作風一向備受爭議,過去曾企圖包圍桃園地檢,要求釋放縱火被告,前北市議員李承龍,還曾經和抗議民眾、發生扭打。激烈作為,多民眾不能苟同,這回因為車牌問題,質疑員警沒有沒有"身分",警方說,會尊重言論自由,但遊行車隊懸掛不合法的車牌,當然依法取締,紅單8400,一定會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