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9:59

年營收上億! BB槍達人遭起訴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在台灣有BB槍達人之稱的廖英熙,因熱愛生存遊戲,打造BB槍大廠,外銷全球,年營收高達上億!現在卻被警方認定,製造具有殺傷力的空氣槍,被依違反槍砲管制條例,遭到起訴。

對準目標,持槍射擊,和時間賽跑,這是國際極限射擊比賽,選手們手上拿的BB槍,設計精緻,高品質,聞名海外,這可是MIT的自創品牌,原創就是他,廖英熙,有BB槍達人之稱的他,從代理玩具起家,因為熱愛生存遊戲,投入BB槍產製,一年營收上億元。

而他製造的BB槍,因品質好,九成外銷,還被美國網站評為最實用BB槍冠軍,可說是台灣之光,只是檢警發現,廖英熙製造的BB槍,開始變調,像這樣有傷害性,有殺傷力的BB槍,去年警方發現廖英熙,居然販賣給未成年,因此將他起訴。

廖英熙覺得很委屈,認為是警方測試標準提高,才會被認定有危險性,更不滿自己的金字招牌,因此被毀,現在訂單幾乎全面停擺,廖英熙恐怕得先改善射擊火力的問題,才能讓這MIT的BB槍,繼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