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18:42

瓦斯槍逗兒射傷 莽父哭跪懊悔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竟然有這種爸爸!新竹一名22歲男子,兩歲的兒子哭鬧,為了逗孩子開心,他竟然用生存遊戲中的瓦斯狙擊槍,對兒子額頭開槍!BB彈打中孩子,頭部當場血流如注,現在男童被安置,這爸爸懊悔的,下跪痛哭。

新竹一名22歲的梁姓男子,只因為兩歲的兒子哭鬧,他為了逗兒子開心,竟然拿起生存遊戲用的"瓦斯狙擊槍"指著他,卻不小心擊發,打中兒子的頭部,緊急送醫,社會處調查後,更決定把男童安置,梁姓男子懊悔下跪痛哭,希望兒子快點回家,一般出現在生存遊戲中的瓦斯狙擊槍,雖然用的是BB彈,卻有一定的傷害力。

新竹二十二歲的梁姓男子,只因為兩歲的兒子哭鬧不停,他竟然突發奇想,用瓦斯狙擊槍指著兒子,想用瓦斯氣體的聲音,逗他開心,沒想到卻因為彈匣內殘留子彈,一扣下板機直接擊發,BB彈打中兒子的額頭,當場血流不止,瓦斯狙擊槍,擊發時甚至可以打穿鋁製罐頭的蓋子,紙箱上留下一大片密密麻麻的彈孔,小小一顆BB彈,威力卻很驚人。

生存遊戲時得要全副武裝,這名粗心爸爸,卻拿來逗弄意外打傷寶貝兒子,下跪痛哭,因為社會局介入調查後,發現夫妻倆年紀很輕,經濟也不穩定,決定將男童安置三個月,梁姓男子懊悔,只希望寶貝兒子,可以趕快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