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12:00

為玩生存遊戲 男子改槍遭逮捕!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愛玩生存遊戲,居然玩到犯法。高雄一名蔡姓男子因為喜歡玩生存遊戲,又覺得自己技巧差,居然無師自通,改造空氣長槍,就在家裡打靶練習。警方獲報後,進入男子家中將他逮捕,但他仍然不知道,改造槍枝的行為已經觸法。

  警方攻入這間民宅,看看冰箱旁邊的牆壁,滿滿一片大大小小的凹洞,是什麼東西這麼厲害,把牆壁都打出洞來,居然是屋主拿這把,長一公尺多的改造長槍,打出來的痕跡。看看旁邊地板上都是改造槍枝用的工具,原來是屋主蔡姓男子,拿改造長槍,練習打靶打出來的。

  蔡姓男子滿臉驚恐被警方帶走,他因為喜歡玩生存遊戲,但射擊技巧不好,老是被隊友笑說是人形移動靶,一氣之下居然自己改造長槍,就在家裡打靶練習。雖然他只有國中肄業,但他改造的長槍,居然可以貫穿兩片鋁片,非常具有殺傷力,而在家練靶的聲響嚇壞了鄰居,報警處理,他可能想也想不到,為了在遊戲中雪恥,自己居然先進了派出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