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18:58

男子救出火場老翁 防毒面具立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場火警意外,起火點在大樓的11樓,裡頭有位老人家困在火場裡無法逃出來,住10樓的一名年輕人,戴上平常生存遊戲時用的專業級防毒面具,不顧自己的安危衝上樓上去救人,老人家因此平安的被救出火場。

  紅紅的火,在屋子裡張狂的燒,火舌還伸出窗子外,大火燒出了濃濃黑煙,也不斷的往窗子裡竄出來,大樓的住戶們,一個個嚇得衝下樓,有人還一臉驚恐的,雙手合十不斷的祈求,就怕大樓裡還有人沒逃出來。因為幾分鐘前,這一位年輕人,剛剛從火場裡救出了一位老人家。

  住在10樓的他,聽見11樓的鄰居阿伯喊救命,立刻戴上掛在身上的這個防毒面具衝上樓去救人,把阿伯平安的救出火場。平常就愛玩生存遊戲的他,這個防毒面具,也是遊戲中必備的道具,沒想到這次真的派上用場。生存遊戲中的叢林戰,來到現實中卻是生死一瞬間的火場,這位勇敢的年輕人,順利的救出鄰居阿伯,兩個人都平安的逃出了大火的魔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