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13:31

停車費最高120 假日竟要1110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獨家消息!提醒您,開車到私人停車場,要看清楚,小心有陷阱!高雄一位陳小姐,把車停在一處私人收費停車場,她看到收費告示牌上寫著,當日最高120元,所以就安心的把車開進去停,沒想到,隔天繳費,顯示的金額竟然是1110元,打客服電話一問才知道,當日最高120是指平日。雖然告示牌上有寫著"假日不算",但字非常的小,很容易被忽略。陳小姐說,好像遇到了詐騙集團。

提醒民眾,開車到私人停車場真的要看清楚!高雄就有位陳小姐,日前開車停到位於三民區的一處私人收費停車場停車,她看到外面牌子上寫著,當日最高120元,所以也就安心的把車開進去停了,沒想到,隔天她要繳費取車時,收費機顯示的金額竟然是1110元。

算一算,停了一天半停車費竟然要收1110塊,當下以為是機器故障,還前前後後試了5次都一樣,後來,她打了機台上的客服電話一問才知道,當日最高120元是指平日,對方還跟她說牌子上有寫,她到告示牌前一看才發現了"假日不算"幾個小小的字,陳小姐說,真的像遇上了詐騙集團!

開車進收費停車場,停多久收多少,可是高雄有位陳小姐停個車就花了1110塊,連其他人都嚇到,以為是機器壞了。

來到陳小姐停車的這個停車場,看到入口處的告示牌,停車30分鐘15塊,當天最高只收120元,陳小姐覺得OK就開進去了,卻沒看到當天120元旁邊,有一排小小的字"例假日除外",這字大小差那麼多是為什麼,陳小姐才會沒注意到。

從星期六早上九點停到隔天晚上10點,被收了1110塊錢,民眾也都覺得不合理,還說這是個小陷阱。雖然合法的私人停車場,收費標準可以自行訂立,可是告示牌的收費標準,是應該寫得清楚明確一點,才不會讓民眾有受騙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