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12:10

「Lexus哥」不願付百元停車費 竟扯壞柵欄

「Lexus哥」不願付百元停車費 竟扯壞柵欄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竹縣

228三天連假,許多民眾選擇到外地遊玩。在新竹被稱為「上帝的部落」的司馬庫斯,228當天出現ㄧ名開著百萬Lexus轎車的男子,因為不想付100元的停車費,竟然與服務人員起爭執、罵三字經,最後甚至直接把停車場的柵欄扯壞,行徑讓網友大罵沒水準!

Smangus司馬庫斯臉書上揭露這名車主的離譜行徑「一名遊客至部落遊玩,卻因不想付100元停車的費用,先到服務中心與服務人員爭辯甚至破口大罵三字經等不堪入耳的字眼,事後回到停車場取車卻做出這樣的舉動,徒手扯壞柵欄。這樣的行為實在不可取,不管到任何的旅遊地區都有相關的規範理應遵守與尊重」。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根本是拉基人」、「這真的很沒水準。」、「真的窮到只剩下錢!可憐……」、「人的水準低,別怪車」。但有眼尖的網友也發現,這台百萬轎車車牌是R開頭的租賃車,「租的啦~R開頭」、「搞不好是開老闆車出門.沒錢繳100.」。(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