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19:34

"鄙視選民"挨轟 段宜康道歉!

謝于婷 李鴻杰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昨天花蓮市長補選,民進黨執政六年,但綠地變藍天,由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當選。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非常不滿,在臉書上PO文說"沒有辦法不鄙視這些選民",雖然立刻刪文,但早已被截圖,遭到選民撻伐。段宜康今天在臉書上PO文道歉,但還是諷刺意味十足,又在暗批國民黨買票,繼續被砲轟沒誠意。

花蓮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當選,沒想到這個結果,讓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非常不滿。他在臉書上PO文說,"沒有辦法不鄙視這些選民",此話一出遭到選民撻伐,段宜康也在臉書上PO文道歉。

花蓮市長補選結果,綠地變藍天,民進黨代表張美慧很有風度恭喜對手,沒想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在臉書上PO文寫,"我可以假裝尊重選舉結果,但沒辦法假裝不鄙視這些選民",此話一出惹惱花蓮人,引起輿論撻伐。

不管是國民黨重砲回擊,連民進黨內的立委,也不認同段宜康的作法;段宜康上午沒接記者電話,之後在臉書,針對自己失言道歉,但文末又繼續暗諷魏嘉賢。

只是選舉本就有輸有贏,選輸就批評,不只得罪選民,也讓民進黨這回輸得更難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