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8 10:25

"自己錯了還怪人" 羅瑩雪拒答還指誰

"自己錯了還怪人" 羅瑩雪拒答還指誰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法務部長羅瑩雪今(18日)上午到立院備詢,被問到16日深夜法務部所發出的新聞稿「自己錯了還怪人」,文中點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等人,羅瑩雪對此事表示「我不想講,不想擴大爭議,我不想對人,我想對事」,更「不想製造對立」。

羅瑩雪接受質詢時,立委段宜康要她說清楚這篇新聞稿是包括了那些立委,羅瑩雪說,「你不需要搞懂,因為今天對事不對人,不想擴大爭議,也不希望製造情緒對立,希望事情趕快落幕,大家趕快去做事比較重要」。而羅瑩受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沒有把法務部官網當臉書用,沒有公器私用,只是要從法務部的角度來澄清,捍衛法務部。

羅瑩雪也強調,自己不是神,是沒戴有色眼鏡的普通人,法務部同仁為了跟大陸聯繫連續好幾個周末加班,大陸也有誠意跟法務部聯絡,如果這樣叫懈怠的話,羅瑩雪說,那她要不要為同仁叫屈?(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