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19:33

抓寶熱點觀夕平台 舅救甥溺斃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不幸的溺水意外。一名男子帶7歲外甥和朋友,一起到台南觀夕平台戲水,外甥雖套游泳圈,但卻漂離岸邊,男子和朋友下水救人,卻被浪捲走,最後朋友和外甥平安被救起,男子卻不幸溺斃!而觀夕平台是寶可夢抓寶聖地,救護車趕來時,一度被違停車輛擋住去路。他的未婚妻和姊姊趕到醫院,崩潰哭攤在地。

消息傳回家中,未婚妻無法接受,抱著男子的姐姐痛哭;而觀夕平台是寶可夢抓寶聖地,救護車趕來時也被違停車輛擋住去路,延誤了一點時間!救護車趕到醫院,將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陳姓男子送進急診室,後面跟著的是他的未婚妻和外甥,但不幸的是男子搶救後死亡,讓家人無法接受。

他的未婚妻哭倒在地,兩人感情非常好,早就打算要結婚了,男子的姐姐也很痛苦,抱著弟弟的未婚妻安慰,怎麼敢相信,弟弟是為了救外甥才會溺斃。當時陳姓男子帶外甥和朋友,到觀夕平台戲水,外甥套游泳圈漂離岸邊,男子和朋友下去救卻被捲走,最後外甥和朋友平安被救,他卻不幸溺斃。

因為觀夕平台是抓寶聖地,救護車趕到時也因為違停車輛太多,稍微延誤了時間;同樣被交通所苦的,還有南投這個派出所,因為轄區內也有很多抓寶點,警方乾脆設置抓寶雷達,哪邊有稀奇獸就趕快派員警去指揮交通。

全台瘋寶可夢,讓生活方式也改變,員警、消防隊工作變多,也實在讓人吃不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