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13:22

惡煞兩度砸車 民眾驚慌報案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清晨傳出惡煞砸車事件,十多名年輕人分乘多輛車,到民族路一間民宅前對著一排機車持棒猛砸,遭到車主制止離去後,居然又繞回來二度砸車,民眾驚慌報案,但警方趕到現場又接到對面大樓有女子跳樓,保全說這名女子突然尖叫衝進來跑到三樓就往二樓中庭跳,造成腳部受傷,同時間發生兩起案子,也讓警方正在追查關聯性!

穿黑上衣的女子,躺在大樓中庭不斷哀嚎,員警趕來問她怎麼了,她卻怎樣都不肯開口,女子從三樓跳到二樓中庭腳部受傷,救護人員緊急幫她包紮送醫,過程中女子只是不斷大喊。

但凌晨4點多她突然衝進大樓,可讓保全嚇壞了,警方不敢大意,因為就在女子闖進大樓前,馬路對面才傳出惡煞砸車案,整排停放在民宅前的機車,被十多名年輕人持棍棒亂砸。

住樓上的車主制止,惡煞離開後居然又繞回來二度砸車,就在警方趕到現場,又接到女子跳樓通報,後來聯繫上家人,只說她找工作不順心情不好,但時機點太湊巧,警方目前還在追查,兩個案子間是否有關聯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