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20:20

尋仇槍棍出籠 古惑仔當街擄人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竹山這群年輕人,剛從雲林唱完KTV回來,大家在路邊有說有笑,突然一堆車子急駛而來,一群凶神惡煞下車,手持槍械當場開槍,像電影裡的古惑仔一樣。

惡煞見人就打見車就砸,毫不手軟,甚至用槍抵著一名男子的背部,強押到車邊,將他丟到後車廂,光天化日擄人,另一名被打成重傷的男子,站在路邊求救女友過去攙扶,免強過了馬路,但傷勢重嚴,臉色發白當場倒地。

女友嚇得尖叫痛哭,男子被打被砍,縫了8、90針,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原來這個22歲的余姓男子,當天和朋友到雲林唱KTV,酒後對方發生衝突,余姓男子先動手,雙方打成一團,以為回到南投沒事。

沒想到對方,不到一小時,直接殺到南投報仇,刀棍槍都用上,警方掌握行兇的古惑仔,是雲林虎尾某個角頭的小弟,負責酒店圍事,和錢莊討債,只有19、20歲作風兇狠出名,警方已經鎖定10名特定人士,全力緝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