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20:14

世界小姐出爐 日印混血掀爭端

綜合報導  / 日本

2016年日本世界小姐,冠軍是吉川普莉安卡,日本新科世界小姐,是由今年22歲的印度日本混血美女,「吉川普莉安卡」摘下后冠,真的很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肯定由衷感謝。

爸爸是印度人、媽媽是日本人,「吉川普莉安卡」在東京擔任口譯員,擊敗6900名佳麗、成為日本世界小姐,原本是美事一樁,不過她混血身分和容貌卻讓人質疑,一點日本味都沒有,是要怎麼代表日本,去美國參加世界小姐總決賽。

而去年的日本環球小姐冠軍「宮本亞莉安娜」,非洲爸爸和日本媽媽的混血身分,也一度引起爭議,我知道我的外表像外國人,讓混血美女代表日本出國比賽,網友覺得怪怪的。

不過混血美女在日本演藝圈倒是很吃香,像是巴西日本混血名模「黑木梅莎」,美國混日本的超模「藤井LENA」,義大利日本混血的「加藤羅莎」,雜誌、廣告、伸展台都在追捧混血美女,但要代表日本出賽,大和民族還是傾向傳統櫻花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