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15:35

北韓"導彈"挑釁 陸日韓齊聲罵!

綜合報導  / 韓國

大陸主辦G20高峰會,北韓偏要選在同一時間,試射飛彈,在昨天中午,北韓「同時」發射三枚,中程彈道飛彈,飛了一千公里之後,掉進日本經濟海域,北韓三番兩次挑釁,中日韓等國也只能不斷抗議。

北韓"導彈"挑釁 陸日韓齊聲罵! 北韓挑G20試射威嚇,再者就是要讓大陸主辦的G20高峰會一個下馬威,而挑在5號發射、則是瞄準習近平、朴槿惠的雙邊會談。

試射次數頻繁日憂北韓武力升級,北韓今年已經發射13次、總共21枚飛彈,次數越來越頻繁,日本擔心北韓的實戰能力正在提升,日本防衛大臣稻田朋美表示,發射技術明顯向上,三枚飛彈同時 幾乎在同地點,發射技術明顯向上。

北韓這次是從黃海北道一帶,向東部海域同時發射三枚中程「蘆洞」彈道飛彈,飛行大約一千公里之後,掉在北海道附近的日本經濟海域,聯合國安理會又將召開閉門會議,而相關懲處結果,只怕北韓根本不放在眼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