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10:20

iPhone7來了! 16號全球上市

林佳蓉 編譯  / 台北市

全球果粉關心的蘋果最新手機IPHONE7,今天終於在美國舊金山發表。一如事前預期,I7取消了耳機孔,同時還有雙鏡頭。讓台灣果粉開心的是,台灣列入首波上市國家名單,9號開始預購,16號在全球28個國家上市。

蘋果CEO庫克說IPHONE7和過去幾代最大的不同就是取消了耳機孔,配備轉換插頭可接充電孔和連接耳機。另一個特色就是有雙鏡頭的設計,一個廣角鏡頭、一個望遠鏡頭。螢幕規格一樣是I7 4.7吋,I7 PLUS 5.5吋。至於顏色方面,則有曜石黑、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五種顏色可選。同時具有防潑抗水功能,也有全新的HOME鍵。雖然多了這麼多新設計和功能,但I7維持相同售價,649美元起。I7PLUS售價則是769美元起。

最讓台灣果粉開心的是,台灣列入首波I7上市名單,9號開放預購,16號上市。除了新手機,蘋果還發表了無線耳機,未來感的設計,定價相當高貴,159美元起、將近台幣五千元。此外還推出了新款APPLEWATCH,台灣也是首發地區之一。也許是一口氣推出這麼多新產品,快樂得不得了,蘋果CEO庫克竟然還發表了這段車上歡唱的畫面,打破他向來給人嚴肅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