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20:22

iPhone7來了! 蘋果將於9/8發表

陳思瑜 編譯

果粉們注意,IPHONE7要來了!蘋果今天向全球媒體發出邀請函,預告台北時間9月8號凌晨,將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發表會,預期IPHONE7將會正式亮相。從年初起就有不少媒體預測新一代的IPHONE7,最大不同就是首次搭載雙鏡頭,還有移除耳機孔這兩大改變。

蘋果發表邀請函又來了,一如往常低調神秘,邀請函封面彩色點點交錯,乍看令人摸不著頭緖,有媒體猜測,這封面暗藏IPHONE7雙鏡頭訊息。

從今年初,科技圈就開始流傳,IPHONE7會延續第六代4.7吋和5.5吋大小,並在5.5吋的款式,首次搭載雙鏡頭相機,還會把耳機孔取消,搭配無線藍芽耳機,給使用者聽音樂。

至於原先流傳會被取消的HOME鍵,現在傳出將繼續存在,可以讀取使用者的按壓並產生震動。媒體還預測,這次除了IPHONE7,蘋果還會發表新筆電及APPLEWATCH。

雖然距離正式發表還有一段時間,但果粉們已經磨拳擦掌,等著答案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