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06:40

iPhone 7取消耳機孔 AirPods台10月開賣

iPhone 7取消耳機孔 AirPods台10月開賣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這次iPhone7發表,如先前預告的,果然沒有耳機孔,而是與充電孔共用Lightning連接埠,不過,蘋果也將附上供一般耳機使用的耳機轉接頭,如果果粉們仍想要使用傳統的耳機。而搭載的無線耳機AirPods售價5490 元,預計10月開賣。

蘋果在官網介紹指出,戴上耳機時,音訊即會自動播放,將耳機取下時則會暫停播放。要調整音量、切換歌曲、撥打電話,甚至取得路線資訊時,只須輕點兩下啟用 Siri 即可。

AirPods 由特製的 Apple W1 晶片驅動,運用光學感應器與動作加速感應器技術,可偵測目前是否配戴於你的耳中。無論是雙耳同時使用,或僅配戴其中一個,W1 晶片都能自動正確傳輸音訊並啟用麥克風。

進行通話或與 Siri 對話時,會有另一組加速感應器與波束成形麥克風配合作用,過濾背景噪音並清楚呈現你的聲音。

AirPods 充電一次能夠提供 5 小時的聆聽時間,充電盒可進行額外數次充電,提供超過 24 小時的聆聽時間,只需置於盒中 15 分鐘,即可提供你 3 小時的聆聽時間。(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