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13:16

等不到陸客?! 星爸牛肉麵店倒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陸客銳減重創台灣觀光業,高雄市一家知名的牛肉麵店,也決定結束營業。而這間專做陸客團的牛肉麵店,四年前曾爆發回收剩菜給客人吃,當時老闆是藝人陳志強的爸爸,回收事件後生意大不如前,改名後重新開店。不過現在卻發出訊息,強調''感謝民進黨總統蔡英文拒絕陸客來台觀光的德政,看不到未來曙光,決定揮刀自宮,劃下句點。"

四年多前,高雄中正路上這家牛肉麵店,被踢爆將客人沒吃完的小菜,回收再利用,後來被依詐欺罪緩起訴,繳給國庫10萬元,這家店的老闆陳週年,還是藝人陳志強的爸爸,原本門庭若市,是陸客團指定的牛肉麵餐廳,生意一落千丈,兩年前改了名稱,重新出發。不過一名PTT的網友,最近PO出兩張LINE群組的截圖,上面寫,感謝民進黨總統蔡英文拒絕陸客來台觀光的德政,使得陸客來台觀光的數量急速下降,十多年來不容易培育出的成果,毀於一旦,還寫為免於被民進黨繼續羞辱,以及看不到未來的曙光,康煲牛肉麵決定自宮,此後員工回家吃自己,老闆暫時歇息去,署名陳週年。我們實際到店家去,鐵門拉下,到了營業時間沒開,打電話試圖連絡老闆,截稿為止沒有接通。疑似面臨倒閉,發出謝幕公告,但也有網友酸言酸語,說回收食餘不老實,倒店還牽拖到民進黨,老字號麵店,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