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19:55

專搶檳榔西施 嫌躲安養院被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出現檳榔攤大盜!嫌犯專挑一個人顧店的檳榔攤下手,看準檳榔西施身形瘦小,根本無力抵抗;嫌犯因為朋友住院、順勢躲進安養院,以為就不會被抓,最後還是被揪了出來。

穿紫色上衣的男子,凌晨四點多,走進檳榔攤,說要買啤酒,趁檳榔西施一轉身,馬上伸出第三隻手,接連把抽屜拉出來,檳榔西施試圖阻擋,反被男子拉扯,差點重摔在地,最後用力一扯,整個抽屜掉下來,男子撿起現金要離開,檳榔西施又追上前,卻被反手一揮,嚇得她只好退後趕快報警。

嚇到隔天就離職了,搶檳榔攤的男子騎機車離開,警方循線抓人,最後在安養院發現蹤影上前逮人,專挑檳榔攤下手行搶,理由很簡單,因為檳榔西施都是一個人顧店,身型嬌小比較不容易反抗,也更加容易得手,而且專挑凌晨半夜犯案,短短兩個月,就搶了四間檳榔攤,檳榔攤大盜現在終於落網,也讓店家放下心中大石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