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19:55

iPhone 7來了! 增2種黑色新亮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讓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7和IPHONE7PLUS終於發表!除了螢幕畫質更好、續航力更佳,7PLUS相機更升級雙鏡頭。最大亮點是,新增了曜石黑以及霧面黑兩種黑色。改款也一如之前的傳言,3.5毫米耳機孔被移除,改由充電孔轉接原本的耳機,同時推出新的無線耳機。這次台灣也終於列入了IPHONE首波名單,明天開始預購,9月16號全球開賣。

蘋果執行長庫克,開心的唱歌,因為馬上就要公布IPHONE7的廬山真面目!說是史上最好的IPHONE,那就得要有讓果粉願意買帳的地方,首先就是有新色-曜石黑跟霧面黑,增加了防水防塵,還有立體聲喇叭,相機1200萬畫素,自拍鏡700萬畫素,閃光燈強化變成四顆,7PLUS更搭配了高規雙鏡頭,能拍出廣角照片!最大的改變就是耳機孔不見了,改用充電孔轉接有線耳機,另外也有無線版本,只是要另外加購。但在3C達人眼中IPHONE7對消費者來說還是有些不方便。

新機上市各大電信業者都已經在摩拳擦掌,亞太電信搶頭香,強調可以提前預購,只要預購沒有拿到,還有宅配誤點費,最高7200元! 遠傳電信則表示會有0元的方案,台灣大哥大用戶給老客戶好康,有提前升級把舊機換新機的方案,各大電信業者摩拳擦掌,要IPHONE7帶來更多業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