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20:02

找姊討錢爆衝突 2男當街打架

詹維耕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陳姓男子和女友長期沒工作,只要缺錢就向姐姐要錢,昨天陳姓男子再度上門要錢,卻和姐姐的男友發生衝突,兩個男的當街打架,陳姓男子的女友也遭殃,頭部被棍棒毆打,血流不止!

警方趕到現場時,雙方還在氣頭上,畫面左邊這位穿黑衣的,就是來要錢的陳姓男子,旁邊穿著格子連身裙的,是他的女朋友沈姓女子,畫面右邊這位打赤膊的,就看不過去男子三番兩次來要錢的姊姊男友,氣不過,拿甩棍和男子打了起來,而沈女就是被這甩棍打破頭,血流不止。

38歲的陳姓男子沒工作,女朋友也沒工作,平常就幫忙姐姐打打零工,沒有錢就當伸手牌,警察趕到現場,姐姐也忍不住了,指著這對情侶一陣大罵,家務事吵到左鄰右舍都出來看,陳姓男子右手被打到骨折,沈姓女友頭破血流,受傷的先送醫,沒受傷的帶回警局,雙方互告傷害,依法辦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