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20:00

會中文.懂中醫 選美皇后"泰"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泰國小姐選美比賽,有24位佳麗角逐,后冠由21歲的徐丹拿下,她不只臉蛋、身材姣好,兼職當模特兒,大學還唸的是中醫學院,前年更到大陸「海南師範大學」當交換學生將近一年,用心學中文,只花半年的時間就考過大陸的中文檢定,簡直就是才貌雙全。

兩位佳麗緊牽著手,后冠寶座就要揭曉,天空投射煙火數字,新一屆泰國小姐選美冠軍,結果由畫面右方的佳麗奪得,開心戴上后冠,不斷露出靦腆笑容,賽後更上節目專訪,這位佳麗名叫徐丹,今年只有21歲,看看她面對鏡頭自信十足,五官深邃身材姣好,不管是高中時期,穿制服的清新模樣,平常休閒時露出的甜美笑容,或是兼職當MODEL時,氣質出眾的形象,都讓她在網路和校園間頗有人氣。

更讓人驚艷的是,徐丹在大學唸的可是中醫學院,在2014年還曾經到,中國大陸「海南師範大學」,做交換學生將近一年,苦練中文短短半年就考過中文檢定,這次徐丹在泰國小姐選美,擊敗23位佳麗脫穎而出,海南師大校方也發文同賀,盛讚這位新科泰國小姐,才貌雙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