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20:37

阿伯"抓寶"姿勢滿分 網路暴紅!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寶可夢風靡全台,連阿伯也淪陷!台南有網友拍下一名穿黃衣的阿伯,站在街口抓寶可夢,但他的手勢真的很引人注意,都是朝向天際用進全力手臂猛力一滑,氣勢一百分,但寶可夢還是一直跑掉,阿伯的姿勢也讓經過的女學生嚇到,實在太熱血了!

怎麼成為寶可夢大師,來看看這位阿伯,安全帽都來不及脫,站在街口對著寶,猛力一滑,手臂完全打直好像手上真的有顆球,但可惜沒中,再來一次,阿伯熱血專注的神情,讓路過的女學生也嚇到啦。

寶可夢瘋迷全台,很多人家中的長輩也淪陷,這位媽媽獨特的蓮花指手法,也被孩子拍下來PO出賣,但怎麼丟寶貝球比較準,也出現一堆教學,像是圈圈變小時再丟球,會加比較多分,還有丟旋轉球也會加分,但很容易丟偏怎麼辦,用垂直上下的方式,可以直線丟出寶貝球,增加捕獲機率。

趕快把這些秘訣分享給家中長輩,再加上這位阿伯一樣的堅持和熱血,成為寶可夢大師,真的指日可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