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20:14

宮廟傳鬼哭聲? 水龍頭老舊啦!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俗稱的鬼月已過,但這個水龍頭卻有點詭異,有人在臉書PO了一段影片,在嘉義一間宮廟的廁所裡,一打開水龍頭,就會聽到像有人在哭泣呻吟的聲音。網友看了都說真的很可怕耶,半夜聽到應該會被嚇破膽吧。拍影片的人,當時還以為自己撞鬼了,不過我們的記者找到了這間宮廟,一探究竟。

這個水龍頭是被附身了嗎?有位黃先生日前在臉書PO了一段影片,他到嘉義一間宮廟去上廁所,沒想到,洗手間的水龍頭一打開就會發出嗚嗚~的聲音,好像是有個人在哭泣呻吟,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說真的是太可怕了,還有人如果半夜聽到真的會嚇破膽,拍下影片的黃邊生當下也以為他撞見鬼了,後來記者實際的找到了這間宮廟,廟方人員立刻解釋說,那是因為水龍頭老舊鏽蝕水流出時發出的聲音,要大家別害怕!轉動水龍頭發出的聲音,讓人聽了真的發毛。水龍頭發出嗚嗚的聲音,好像是有個人在哭在呻吟,這是一位黃先生,日前到嘉義一間宮廟上廁所,洗手打開水龍頭竟然聽到這樣的聲音。這個鬼哭水龍頭就在嘉義這間宮廟的廁所裡,水龍頭發出這樣的聲音,如果一個人在廁所能不害怕嗎?就像有部日本驚悚電影「呻吟的排水管」,劇情中水管傳出不是水聲而是,也是像有人在哭泣悲鳴,電影的配樂加音效,更是讓人看了好害怕。廟方說免驚啦是水龍頭壞掉了啦,因為水龍頭老舊零件疲乏,才會開關一開就嗚嗚的叫,廟方現在已經換上新的,以免有人不知道又被這會哭的水龍頭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