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20:17

整人節目扮外星人 乘客嚇壞了!

孫明愷 編譯

嚇人的還有如果遇到外星人,你會怎麼辦呢?巴西這個整人節目,找來臨時演員,假扮外星人,嚇唬計程車上的乘客,讓他們親眼看到不明飛行器,降落在眼前,還有造型可怕的外星人,緩緩逼近,果然驚嚇指數百分百,也讓這段影片一夕爆紅。

巴西有一個整人節目,請來臨時演員假扮外星人,讓搭計程車的乘客們,以為真的在路上遇到了外星人,這些乘客,眼睜睜看著不明飛行器降落在地球,還有造型可怕的外星人緩緩逼近,果然驚嚇指數百分百,也讓這段影片一被PO上網,就有將近八百萬的點閱率。在巴西搭計程車,小心遇到外星人。乘客眼睜睜看著司機消失不見,天空甚至還出現不明的飛行物體,飛行體落地後,居然出現外星人,慢慢往車上逼近,嚇壞的乘客,幾乎要昏過去,最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整人節目的陰謀。

影集X檔案很可能會在星期五發生,美國會遭受到攻擊,主謀也許是恐怖份子或是俄羅斯,這一群是軍隊中的精英,用的卻是外星人的科技,但政府一直試圖掩蓋70年。外星人一直是電影電視的熱門題材,美國電視科幻影集X檔案,就可說是90年代的經典,2016年還又被拍成續集,再次引發外星熱潮。回到巴西,這段由巴西電視台拍攝的惡作劇影片,一被PO到網路上,也是大受歡迎,出現將近八百萬次的點閱率,不過網友們看得大呼過癮,這些車上乘客恐怕不會覺得很好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